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我错了我就不该拜托喻文州大大TuT数学和逻辑倒是没问题,妈了个蛋的作文没写完……………………完……………………………………完…………………………………………………………(。

 

 

 

狂乱蜻公子:

出门考试去啰。

虽说不是啥重要考试。老实说也没啥可担心的。不过过了会比较省心省力,求点儿rp会比较保险,还是保佑我顺利过吧,年也能过好点儿╮(╯_╰)╭

 

看在我这么爱你们的份儿上那4.75颗心脏就随便分我点儿rp呗www逻辑就靠你们了(不


评论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