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左近のテーマ - 中村由利子

睡眠质量太差,腰酸背痛,老了。

老了就不好坐在电脑前看动画,腰痛。

手机是个古早的三星小破机,480P以上的画质就推不动,这两三年谁还压720P以下的片啊你嗦?你没话嗦,我的内心就是忧郁的,就去复习古早番。

就躺在床上捧着小破机看左近,然后痛恨自己没有钱。

不是痛恨自己买不起高能手机的那种没钱,是痛恨自己没办法投资电视台把心爱的作品真人化的那种没钱。

cast我都想好了,本命们虽然都成了老男人不好回来装嫩,毕竟是个J饭,投资拍实写映画当然资源 不能流外人田,小男孩们不算太熟吧,有那么一两个还是印象清晰的,左近就让京本大我来演,一番嘛一番,话说连声音都跟绪方酱有点像。

右近这种小男孩人偶,戏份方面实质上的一番,要找演技好的来搞,霓虹小女孩们竞争激烈,小男孩就有点嗯嗯,想来想去只有加藤清史郎能满足我的期望。

薰子嗯,完全不是我喜欢的type,然后搞不好还会被编剧改成男主的青梅竹马,我若是投资人绝对不能允许这样= =随便找个烦人的若手女优来就算了呵,不care。

流的话,实在是不知道大我他爹的状态到底怎样,修照片好修,多拉马可不好修,不过依稀能看出一点美貌的话找他爹也好,实在老态的话演爷爷桑也ok。

……嘛做梦什么的,首先还是要有钱。

等我啊等我等我有了钱成了壕去找写乐磨和小畑健老师谈,音乐美术能沿用动画班底最好,OPED肯定是要tie单曲的,小男孩们唱歌不是我嫌弃实在so难听,爷爷叔叔辈找个V团T团的来客串然后tie前辈的单吧tie也要tie必杀的落花流水那种调调才能容忍。

等我有钱的,等着我大我!等着我清史郎!大我应该还能等我个五六年,子役就问题略大糟糕等不了很久的样子= =

找定了脚本导演监制就不指手画脚了外行嘛。但谁敢塞48系的谁谁谁进来我是要撤资的。

等等先有钱谈下来版权再假装自己很屌可以撤资好吗(。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