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二刷完休息中。话说回来,这片子不太适合泡妹子看,面对咒怨都能保持一脸英明神武的我经常被刀脚妹子凌空飞腿吓得哆嗦,心疼尖锐恐惧症的我30s← ←

不过也不影响了,妹子自称科林叔的老婆,一看到叔的脸出现就苏得合不拢腿地歪倒在我肩头嘤嘤道“我老公又死了”,以至于我不得不捧哏曰恭喜你又克夫成功了亲爱的小寡妇,也是很无奈的。

凡是出现J.B.的地方,内心一直在配音Justin Bieber。好奇中配会配成什么,丁日吗?

话说回来,J.B.跟boss长得真的好像,我是认真的,尤其眼间距。

咬牙刷了IMAX,爽是很爽,不能很爽地看教堂血案,非常可惜。

妹子一直拐弯抹角地打听我的CP观。不管怎样,体操健将四肢柔软的小男孩当然是受。HE还是H&M又或是ME,哎唷难以取舍,好像还是三个人一起过上了今天五次明天十次的生活听上去比较幸福——啥有一个已经挂了?这个不要紧,同人里变性都是秒秒钟的事情,吐个便当算什么。

全片动作场面有多带感,智商水平就有多低下。一刷的时候不知道教堂血案被剪了,画面一转就看到叔走出门说我杀了他们,反派邪魅一笑,我一直以为叔是假装中计还有后手!挂点了我也一直以为他下一秒就会从天而降!结果中计是真的中计,挂点也是真的挂点,很苏很帅是真的,很蠢也是真的,都没有人提醒我不要高估片中人物智商!

 

散场后我说:“你老公苏归苏,Merlin的脸更是我的菜一点。”

妹子边涂口红边说:“Merlin我老公!”

“你老公已经被你克死了,话说回来你老公刚挂你就浓妆艳抹成何体统?”

“所以我改嫁给Merlin啦!”

所以我殴打了她。

评论 ( 4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