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大唐or大宋的侦探脑洞w

起因是我问未未情人节要啥(。

然后就一边私信确定需求一边漫无边际地脑洞……懒得改格式整理了就直接搬过来(。

以未未少女的需求为前提!那么游侠侦探喻文州×高冷医生张新杰不动摇!未未要林方那就林方!不过林方到底干啥还没想(。

……尽可能在七夕之前搞出来一两个案子吧(。


大唐侦探们(。的故事让我们七夕再战(咦

喻张拎出来,林方拎出来,其他人有出场的话我预计又是乱成一锅粥´・ω・

不行,这次我要带那些冷门队冷门角色玩!(握拳

不知道为啥刚才一秒脑了扫地僧田森大大然后我自己就把自己笑得不行了23333

西域画家白庶(。糟糕这个设定好想让他当凶手(。

坚定相信这个西域好友的洋葱大大是捕快(。

然后凶案有点隐情,喻文州大大悲悯地查了出来真相,白庶画家平静地伏诛,全县人为善良的画家求情,最后白庶大大发配,洋葱大大请辞跟随流放队伍陪伴画家白庶去边疆(。

……等等怎么一股子北宋味儿啦(。

第一个案件就这么决定了!(等等案件呢!?

唔总之有点想借鉴POI的架构,主角两人溜达着办案,有时候中间遇上个劫富济贫的案子什么的虽然知道了真相也懒得告诉失主(。然后江洋大盗叶修大大对这夫夫俩深感兴趣偶尔会出来打个酱油帮把手(等等已经定下来叶修江洋大盗了吗!

或者遇上江湖仇杀,新杰妙手回春把人从阎王手里抢回来然后扔马路边(。几集(?)过后遇到了有权有势的幕僚江波涛,江波涛微微一笑:救了我和把我扔路边这两笔账终于可以算算啦!(等等

然后大赦天下的时候江波涛与回到长安的画家白庶流利地交谈(你要烦死啦2333

添点情趣的话,某一天喻文州游侠儿(话说到底要不要游侠儿我都在犹豫了感觉北宋背景更有感觉啦2333)偶然听到新杰说平生最仰慕方士谦233333

喻文州从此记挂上了23333

然后某一次验尸的时候路过一名白衣青年轻飘飘地指点出了异常处(。新杰眼睛一亮!喻文州心生警报!(你真烦!

然后继续追踪下去的过程中又遇到了问题,新杰就一门心思惦记着想去找白衣青年打听那种奇怪的伤势会怎么搞出来,然后喻文州微笑地陪着新杰去找白衣青年,终于找到之后发现果然是方士谦大大!

然后方士谦大大正在费尽心思逗一个性格冷清眼睛大小不一的正在养伤的少年笑(。

各种喜感姿态让新杰心中的治疗之神形象一秒崩塌(。

喻文州笑得露出了八颗牙齿(烦死了!

然后按住医生这样这样拖回客栈那样那样(够啦



wwww现在问题是……

特么案件呢!!!(笑着摔了个桌子出去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