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2013年年终总结

枯坐了一上午确认进入瓶颈期。那么就老实认命地开始做总结- -总结完老老实实看书做题去。今年就不再写东西了(。

 ————————————————————————

作为写手,今年比去年勤奋多了……看了下记录是从春天开始勤奋的,艾玛果然一年之计在于春(。
今年同人创作整理如下:
【准二·涉川春海×水野佑之进】侘助之花(16章+番外,连载中,目前37749字)
【准二·井上薰×神乐龙平】W≠ω(天坑,目前2391字)
【准二·带全J】既醉以酒(大纲整理中,天坑状态,重写可能,目前3323字)
【泷翼·极道设定有插花】文力恢复计划20130904(完结,全3843字)
【全职高手·历史向武侠主心脏四个半】江湖夜雨十年灯(连载至08,目前18324字)
【全职高手·赌王paro全员】千王之王(连载至03,目前7967字)
【全职高手·江周江&黄喻黄】云水(连载至03,目前6036字)
【全职高手·圣诞短打系列】恋爱随意链接(连载至05,目前6843字)
【网球王子·82】这是一篇可疑的软白甜(完结,全2819字)
【网球王子·82】文力恢复计划20130901(完结,全1255字)
【网球王子·BG】文力恢复计划20130905(完结,全2124字)
【剧院幽灵·EC】La Gioconda(赠文,全3751字)
【剧院幽灵·EC】无题书信(赠文,全870字)
【Starry☆Sky·木宫Zodiac设定】一步之遥(完结,全3740字)
【Starry☆Sky·一青】惊雷(生贺片段,611字)
【Psycho-Pass·狡朱】文力恢复计划20130902(完结,全1562字)
【黑子的篮球·黄黑】换梗成文计划20131020(完结,全2926字)

今年在AVG游戏制作上点了些技能点所以整理一下今年做的游戏- -:
【花牌情缘·太千向】咲くやこの花(完成,剧本文字量17538字,目前试玩人次1846人)
【剧院幽灵】Pavlopetri(更新中,目前剧本文字量4236字,目前试玩人次199人)
【平安时代和风乙女】花叶抄(更新中,目前剧本文字量10200字,目前试玩人次5136人)
【基友生贺】何丽丝漫游奇境(完成,微型卖萌小品,剧本无技术含量,不公开试玩)

非剧情类文字作品整理如下:
【乱弹贴】银魂同人游戏《月华》布教(感想6203字未完,剧情布教及攻略整理26549字完成)
【学术向】四月新番《恶之华》潜在信息扒皮考据(考据至Ep04未完,目前6999字)
【学术向】幻想夜话游戏分析(秀雄线瑞人线clear,目前8944字)
【吐槽向】带球雷文归类吐槽(完成,2718字)
【其他】开了lofter之后各种脑洞记梗整理吐槽repo问卷扫番笔记日常碎碎念……等等等共计日志46篇;2014大河剧《军师官兵卫》预想及布教;叶室麟作品阅读感想;日剧收视盘点;跨年盘点;子役盘点;春夏秋季日剧预告整理预测及个人观感。
【翻译】Susan Kay《Phantom》英译中7000字,李碧华《霸王别姬》中译英6000词。
================================
作为日剧饭,2013年追常规剧111部,1.5部晨间剧,1部午间剧,补老剧若干,SP未按时间归档无法统计。其他的英剧美剧倒是也看了几部……不过不成规模就没整理。
作为二次元宅,2013年追新番78部,补旧番若干,补轻小说若干,今年也在clear各种游戏,在思考如何搞到一个好用的PSP。

今年新入了MMD坑,正在挣扎要不要点点儿MMD的技能点……各种资源都有压力,已经添了2个2T仍然不够用,明年硬盘家族还会添新人的- -
快毕业了尽量要减少行李压力,今年很好地忍住了只买了39本书,全年份的看电影、听动漫、801彼女在家订着,看情形毕业之前应该可以把在校期间买的书都运回去……

 

================================

关于新欢与墙头:

 

三次元新欢土屋太凤,这姑娘的高冷范儿深得我心。

二次元新欢Alvaro,我已经和这个男人结婚了你们不要跟我抢(抱住

 

年度推荐剧就……布莱切利四人组。熟年女人的浪漫,不漂亮也可以美丽。

 

萌了全职很幸运,SS之后这是我第一个墙头吧……总算是有了个暂住地的感觉。

手残又长情,所以应该可以住很久。

明年不出意外应该会有大河剧相关的历史同人产出,不过谈不上墙头,顶多一篇两篇。

旧墙头大概也各自能有一两篇产出吧,只要不是一直处于瓶颈状态。

================================

关于基友和姬友:

 

一年都很忙,QQ依旧不怎么上,联络不太热络……并不是说我不爱你们啦w等我忙完。

 

观察下来小小娘和另一个我是最适合娶回家的……那么我提出求婚的话你俩谁会答应(。

……算了等我工作了有大笔财布再去求婚(。

 

老实说这一年过得并不太高兴,没有能密切得天天扎在一起说话的姬友我要干枯而死了(捶地

知道我手机号还不和我发短信的人简直无情!无情!一年三千六百条免费短信我连三十条都用不到!快来骚扰我快!(。

 

年底祝福的话,一年下来看到姬友和基友们三次元在经历着各种各样的事,越发意识到三次元生活的顺遂是多么重要。所以祝各位来年三次元事事顺遂,不要有什么波折,隔着电脑什么忙都帮不上,也只能在一切开始之前祈祷不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想倾诉的时候完全可以找我呀,我可是拥有强大的自净能力的天蝎座☆

————————————————————————————————

最后加个问卷:

◎2013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

(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五五开吧。N1真是痛……


◎2013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

(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三次元想了想居然是狐姐(。

二次元还是主上多一点。


◎2013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

(戀愛如何了呢?)

和Okada先生结婚很久了婚后生活很幸福← ←。和Alvaro新婚快乐(。


◎2013年1番の収穫は?

(最大的收穫?)

写文比去年写得多……嗯还有就是确立了人生观吧。


◎2013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

(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很多,特别好看倒谈不上,推荐一下的话那就悲惨世界。


◎2013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Run way,TED,A团番组,全美麻豆


◎2013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刚去查了个人虾米试听排行,前三位《Young And Beautiful》《伝説,そして神話へ(メイン・テーマ)》还有阿保刚的《美流


◎2013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Alvaro(¯﹃¯)


◎2013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

(13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2T硬盘,不止一个- -还有给迹部王国交了很多税金(。


◎2013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N1……没过………………


 ◎2013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萌了全职有了新墙头总算有了暂住地……暂时可以安心了。


◎2013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毕业季将至,已经开始遭遇离别。


◎2013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N1没过= =


◎2013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舔我家先生们(。


◎2013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13年)

执。


◎2013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准备考试= =


 ◎旅行行きましたか?

(去旅行了嗎)


 ◎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

(有遇到藝人嗎?)

有吧,虽然不是我喜欢的- -


 ◎最後に2014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

(2014年的抱負)

二次元:把挖的坑尽可能填掉,不卡文,写出能让自己看得下去的东西,把挖了坑的游戏做完,把列了大纲的游戏也做完吧= =艾玛这么多麻烦事的话到底还要不要学做MMD……

三次元:过N1,过专八,确定去向,毕设顺利,见见很久不见的朋友,想去日本,自由单身,不被逼婚或者逼着谈恋爱什么的- -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