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论all江的可能性

举证有误重来重来

我明明不是江厨但为什么……………………

  

轮回战打响,lofter微博一片叶江,自然叶江的现象是有的,但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本质究竟揭示了什么?大蜻蜓提笔一思考,虽说不是江厨,还是忍不住要写下本质小论文。

我们的九点水同学,之前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长袖善舞人缘极好心脏程度大概是个0.25,天赋指数大概在一堆大神里偏凡人一点,同人塑造里多是内敛沉稳支柱型【腿子卡腔:小江,成为轮回的支柱吧!】,甚至某些意味上和喻文州的形象有些重合。然而轮回战开始,九点水正面出场长篇嘴炮给我们揭示了一种新的可能——九点水同学,搞不好并不是内敛系的。

 

同样场合,喻文州说话想也知道是含而不露,微笑着和叶修互呵呵一会儿的可能性比较大;九点水就说得可明白,甚至有点兜不住的狂气,有种小年轻急着要让前辈知道自己知道的那种鲜嫩劲儿——是说看了新章后大蜻蜓瞬间有种“啊等等小江他是个鲜嫩的小年轻啊!”的感觉,想想看人家是第六赛季的鲜嫩年轻人欸,同赛季出道的周烨柏啊柳非啊还是抱着大眼爸爸玩的熊孩子熊姑娘呢(不),不能因为人家好像充当了保父的角色就忽略了人家小年轻的本质!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九点水那段有点狂气有点得意甚至有点点嚣张的年轻聪明劲儿是偶尔出现还是一贯如此呢?

偶尔出现,可能性不是没有,倘若只是对着叶修大大状态比较放松来这么一下,好嘞咱盖个叶江的章散了吧——等等回来别散啊这小论文是all江小论文来着!!!

且不说这是赛场上,直播给你拉个特写把双方对话一字不漏播给全国人民,即使九点水真是一时忘形觉得可以不用顾及群众的目光,别忘了背后不远处小周is watching you。能年纪轻轻就混得人缘一流,就算是鲜嫩的年轻人那也是比较冷静成熟理智的鲜嫩年轻人,倘若叶江真的有点不能不说的故事使得九点水面对叶修大大格外放松,天大地大事业最大,可靠的轮回男神is watching you,九点水就能随便放松?那不能,一个会体贴人的孩子在重要场合绝不会随便展现有违常态的情绪表现,即使知道队友不会因此而破坏节奏,那也不会。这种性格的人绝对是听天命前先把所有人事都尽好,更何况九点水还是我大天蝎座!(拇指

那么结论就是:这种有点点狂气的鲜嫩劲儿,就是小江的常态。

 

……欸嘿!?

 

让我们再看之前,1255章全明星丢沙包,江波涛说话是怎么个语气?

“真刀真枪的打上一架?”江波涛听后一乐,“你一挑我吗?那很难哦!”

“娱乐而已嘛,计较那么多干嘛?就陪他玩玩吧!三对一,难道需要用很长时间吗?”江波涛说道。

 

你能想象喻文州这种语气吗?

多神采飞扬的小年轻啊!

 


那么是不是可以这样修改一下印象:我们的小年轻九点水,其实并不是那么老成妥帖——他体贴细心也善良,所以跟前辈后辈关系都很好,人精大神们也乐意跟他相处——但同时,他也是聪明劲儿外露的小年轻!而大神们就这样放(宠)任(溺)他随意亲切地交往,由着他偶尔耍点小得意小狂气小显摆,因为知道这孩子本质好,平日里也细心体贴人,那时不时露出来那种冷静稳重也捂不住的鲜嫩意气便好可爱有没有。

好值得疼爱有没有!

 

荣耀之宠有没有!

 

来我说all江你说有!(等等

评论 ( 37 )
热度 ( 3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