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我旋转,我跳跃,我炸裂

2015年上半年衰得要命,下半年转运了。

rp都用完在12月了。

20日看过夕子荒妹喜妹等等生人,已经炸过了,不谈。

这三天光合积木在我们公司配音,进了公司配音社团的我有幸去观摩,看到了阿杰大大配音,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阿杰大大配音时我进去坐在沙发唯一的空位上,腿边放着一只手机,然后阿杰大大配完出来拿手机。对,就是这只手机。

我哆哆嗦嗦拿给他,拿了两三下没拿起来,阿杰大大安慰我“没事没事”,我拿起来给他,“诶谢谢”。

近距离,全方位,多层次,环绕立体声的苏,大写的,超级苏。

妈妈,我爆炸了,我在天上飞(。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