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特意安排虎弟、虎二、骨喰、鸣狐、清光、堀川去打二楼。

没有辜负我的期待,第一战就给我开开眼。

然而他们不乖极了,虎弟偏偏跨越两个人不两把刀去找小叔叔开眼,你俩有什么渊源,想给我开的什么眼?虎二那么疼你!白疼你了。

寂寞的圣斗士被骨喰收留了,给我开了第二次眼。

这是什么,虎彻真品与粟田口真品的联姻吗,等一下,你们的辈分有点乱。

被我报以很高期待的清光和堀川,全程默默,你不理我,我不理你。

表现一下土方组和冲田组的爱会怎样,这可是你们的主场啊宝贝儿们。

宝贝儿们朝相反方向扭头,什么?帕特那?声音太小我听不见。

……好吧我没怎么练过安定和兼桑,你俩委屈委屈凑合一下。

堀川跟我呵呵。

他跟我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吧等网好一点我去练打刀兼桑总可以了哦= =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