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最亲近的人不支持不认可是多么正常又普通的事情。

每次用【这种时候死掉的话他们多可怜啊】来阻断自己的负面想法之后又忍不住会想是啊他们多可怜那谁来可怜可怜我。

但还是要活下去,就算已经不相信藤泽周平很多年,明白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都是他妈的放屁,为了生活里细微的这点屁味儿还是得活下去。

哈哈哈2333hhp,更个新翻着花儿地抖机灵假装自己在说相声,你们看得开心吗?

我不开心,我逗不笑自己,很多天笑不出来。

想起来从前一周一次全家爬山,才上山腰就到处是此起彼伏的呐喊,未必是要一决胸中块垒,只是喜欢那种吐出郁气的感受吧。

都是猜的,因为我从来都喊不出声。

也不止一次被家人笑话说连喊都不会喊。

懒得质问他们是谁害的,反正也不单是他们害的。

会冷脸会吐槽会嘲讽但是很多年发不出脾气来,上一次发脾气应该是初中,真怀念当年的大嗓门,拉拉队加油一个顶对面十个,不像现在憋久了打个练习赛没麦克风要喊得喘不上气。

声乐老师很不懂,几次急的不行,说音高很够音准没问题你放开嗓子大胆送气啊。

不会啊真的不会。

没那么容易死但也认真预想过死法,最可能的死法是憋死吧。

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憋死,无声无息的。总有一天,我期待着。

 
评论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