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蜻公子

日常S 码字M 满地动土坑无数
强迫症考据癖 完美主义穷讲究
能耽美能言情 共存乙女腐女心
杂学很多不怎么精
既宅又腐横跨次元 控手控腿控声控颜

© 狂乱蜻公子
Powered by LOFTER

【我本来是坚定的叶受党,点进来看了一下后,突然觉得像这个似乎有点。。。萌,所以想看下去,开头那一大段真的好长啊,没看懂(其实是没看】

谁要知道你是不是叶受党啊= =

谁要知道你觉不觉得叶攻萌啊= =

谁要知道你一个这么ky的人想不想看下去啊= =

谁他妈要知道你到底是没看懂还是没看啊= =

我说世界上还真的就是有这样的人诶,标题标了叶攻开头强调叶攻标签只打叶攻连叶修单人tag都没打的文她还真的就是要看看了还就是要回复回复还就是要自爆属性爆了属性都不能满足她刷存在感的需求非要追一句太长没看,说实话对这种致力于恶心作者的读者我不是不佩服的,他们真的是采取了最温和有效的方式努力让逆家坑文比如我真的有一瞬间产生“你他妈想看结局我偏坑死你”的念头,好吧我坑品不好但不能因为这么low的原因坑人。

好吧平静下来。平静地摆出三爷脸。

一个字。SB滚。

 
评论 ( 4 )
热度 ( 1 )
TOP